遊戲名稱:Inchies交換遊戲
主題:Cute(可愛的事物)。任何會令自己覺得卡哇伊的事物都可以,不限一定要印章圖案。


這是peggy老師在部落格裡舉辦的交換遊戲,


參加者必須做出16張1英吋*1英吋的正方形紙卡,


因為從沒嘗試過這麼迷你的尺寸,


一開始有些怕怕的,


看到卡友陸續做出來的成果與心得,


好像不必太過擔心,做就對了!


所以我先裁出1英吋*1英吋的紙張當作標準,


再把家裡找出來的DM拿來找找,


只要在這範圍內的可愛圖案,


全讓我ㄧ刀剪下,


比如麥當勞的優惠券上面印有HELLO KITTY和她的好朋友的圖案、


買手藝雜誌送的彼得兔圖片(另外掃描縮小)、


誠品過年時的特刊....


全都進了這小小的框子裡,


有了小小主題,做起來就輕鬆多了,


背景紙有自己用墨水混合蓋印,


也有從特刊上剪下來的漂亮花紋,


或是大創買回來的和風色紙;


裝飾品則是用雜誌圖片的字體或者書局買的小小波麗貼,


除了成品,還有一盒堆裁下來的碎紙與可愛圖案...


或許哪天存到一個量的時候可以再來做,


現在期待著和卡友們換來的迷你小嬌客,不知何時到我家?


我已經準備好小冊子等著囉!!



 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後記:


2/19收到peggy老師寄來的小作品,


真是精巧可愛呢!


感謝主辦人peggy老師以及和我交換到的卡友們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秀秀carolfish2 的頭像
    秀秀carolfish2

    聽那滿天星光在歌唱

    秀秀carol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