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早見到靜思語書籤,


來自擁有好手藝的小雅,


因為小雅媽媽加入慈濟,


貼心的小雅就運用專長,


設計出可以隨身攜帶的書籤給媽媽當結緣品,


後來也為活動需要製作了精緻的邀請卡...


有天突然想到,


用小雅分享的靜思語Word檔,


也來試一下,


書籤是用刀模切割的,


因為太貪心,一次切兩張,紙張卻太厚,


所以有些鏤空沒有切斷,


索性就留著當效果,(我很會自我安慰吧~~)


總共做了18張,


那次高雄卡友聚會,


順便讓朋友挑了幾張...


 


我也想做聖經名句書籤,


但還沒有適合的文句,


手上也沒有聖經文字印章,


那天高雄的卡友很熱情的要帶我去找,


因為時間有點趕..


沒能成行,


不過後來我在台南市青年路的一家教會書局買到囉~~


已經有腹案了,


但最近要忙團購和義賣,


應該也沒時間製作,


至少期末要感謝彩虹媽媽的時候會有動力做出來吧!!


SU有一批聖經字串章~ 107373 God's Blessings {set of 8}


http://catalogs.shoplocal.com/stampinup/index.aspx?pagename=moreinfo&circularid=12339&pagenumber=150&uniqueid=13408250&storeid=1038724



好心動啊~~


還是忍住好了,


因為暑假快到了,我又要到台東讀書,


要存點學費生活費才行丫~~~


 
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秀秀carolfish2 的頭像
    秀秀carolfish2

    聽那滿天星光在歌唱

    秀秀carol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