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部落格發起團購金屬配件的活動,


目前已經有近二十位朋友加入了,


謝謝大家的支持,


原本一直想去把外國錢幣補齊,


剛好遇到年假休市,放完假我又忙著開學,


週日終於有空出門採買,


偏又撲了個空....


今天是統計最後一天,


想說無論如何也得跑上一趟,


也要順便計算運費等等問題,


所以放學時特地拜託老爺載我一程,


我有很努力的東翻翻西找找喔~~


但是迫於時間,這第一波金屬配件就簡單幾樣囉~~


等我慢慢有頭緒了,


過一陣子(也不知多久以後啦...)再看看要不要推出第二波吧!!


目前古錢幣銷路最好,


還沒喊右的朋友快跟上腳步喔!


我最近會開始結算,


準備發出轉帳信囉~~


(不常使用部落格的朋友要給我E-mail或手機喔!)


如果有訂購上的問題,或者住得近的朋友要一起寄出合併運費的,


都可以告訴我..


正式訂單就等收到各位的銀子我再下訂喔~~


過年包紅包大失血呀~~老闆又不收信用卡...


所以要扛著現金去幫大家買回來啦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秀秀carolfish2 的頭像
    秀秀carolfish2

    聽那滿天星光在歌唱

    秀秀carol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