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祝賀與感謝


7/9完成,因為好友到家裡一起做卡片,所以今天就特別認真,


非得做出一件作品不可(以往好像東摸西摸,沒啥靈感,等到夜深人靜,才又開始埋頭做卡片)


之前在卡片家族就有小雅提供了郵票卡的電腦檔


我當時就很有興趣想做做看


六月份做了一張郵票生日卡之後又擱了下來


所以今天就再度挑戰


和上次做對照 運用了不同的方式


還做真久哩!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.台灣人文感謝卡


這張是給老姐那批卡片的姊妹作


後來標題留空的部分我用轉印字拓上" THANK YOU"

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3.花仙子


這張卡片是做成雙開式的  連底面一共是三面


第一層是運用壓模機滾岀的雕花窗戶+儷格紙(還是織格紙忘了)+金質貼紙+打洞器


組合而成的


第二層是花仙子圖案章+貼紙+3D膠


最底層就是金線加上打洞器花朵為主的組合了






 
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從入門玩印章開始


做卡片的產量漸漸有起色


回頭看看電腦裡的檔案


竟也有幾十件作品了呢!


雖然還得追趕我的印章數量  目標還很遙遠


不過總算是踏出了一大步


正覺得手邊要拿出個什麼作品都很困難之際


又接到老姐老弟的催件


急就章的又做了幾款


但還是回到老問題打轉


之前那些作品不是和人交換了 就是義賣去了 或者自己寄出送出


雖然曾經有想一次做兩張 一張保存  一張送出


不過我好像不是那麼勤快的人啊


只想沒做..


還有就是花在製作單張的時間就已經太多


能做完一張就累死了 


哪還有力氣重做一張?


嗚~~~~


欠人家的寶貝腳印小品和彌月卡仍舊欠著


什麼時候我才能累積到手邊卡片破十呢?破百呢?破千呢?(....以我這種烏龜速度,我也知道是天方夜譚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carol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