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台南袖珍部屋學的


四次共八小時的課,收費不低(含大部分材料費,基本工具像白膠.美工刀...等要自備)


(之前微風廣場還是京華城有郭昱晴的袖珍屋,成品幾十萬都有,


因為重在手工,所以娃娃屋的成品應該都價格頗高吧!


一般愛好diy的朋友們應該很難接受這種價位)


因為五月在市區閒晃偶然看到招牌進去就被吸引了


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可以先從袖珍博物館的網頁搜尋起


除了看看娃娃屋的歷史 好像也有各地的教室或工作室


今天好友到我家做卡片有看到實物


但是一聽到價格就覺得太貴了


我自己也是有覺得 但是因為從沒玩過  想體驗看看


之前買了好多一盒一盒的袖珍屋材料(裁縫店之類 一盒約一兩百)


都一直沒動手做


有花錢錢去學就一定有作品(唉)


學完之後 還是有一些小心得啦


比起書上說的,


有看到老師現場做出來  還是可以速成一點啦!


如果有和我一樣的懶人倒是蠻適合


 


希望能找時間把我那幾盒材料做完就偷笑了...


 


以下這位奇摩拍賣家就是我去上課的那位老師


人還不錯喔!


我覺得我笨手笨腳的


老師常常要幫我善後 用砂紙磨平  , 物件也都被迫幫忙改小


唉...辛苦老師了


 

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19087213?r=133001846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carol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