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台東大學進修推廣部提前公告了5/18要發佈的榜單,


不敢相信的,我真的考上了!!


呼!不知該說鬆了一口氣還是什麼,心情既興奮又複雜吧!


之前的努力,k書時的掙扎(面臨我喜歡的事情都得暫擱一旁,例如:TV.卡片.....)


想到不必再k一年在考前認真買來的書籍(雖然並沒有全部讀完...,有的內容很硬難消化)


還有在準備時間內所感受的種種溫情,


都讓我在高興之餘懷著更深的感恩..


 


第一大功臣是我大學同學 amy,


她是去年考上東大兒文所的研究生,


是她鼓勵+慫恿+推薦,促成了我報考的信心,


同時借資料、提供考試經驗談、陪考,


想到今年暑假就可以當她學妹,受她照顧,頓時讓人心安不少!


 


另外幫我從各圖書館借來考試書目的姿依、桂鳳、政穎


謝謝你們為了尋找那些書籍所花費的時間與心力...


 


還有這次一起考試的Judy,


雖然要照顧兩個寶貝還要撥時間看書很難兼顧,


謝謝妳和我一起整理筆記,交換心得,


我先去探探路,有我和amy打頭陣又有這次考試經驗,


明年就看妳的了!!!我對妳有信心!!


 


最幸運的是老公的支持讓我沒有後顧之憂,


  雖然冰箱的牛奶什麼時候過期我也沒注意到,


  陽台的花枯了,只得重新栽種,


  書房好幾個月被我堆放得凌亂不堪,


但是你永遠只有鼓勵沒有抱怨,


在我最灰心煩躁時適時給我精神支持,


當我笑說我是考場常敗軍-(之前考過嘉大課程與教學、嘉大視覺藝術研究所、南大視覺藝術研究所全都槓龜),


你會幽默的安慰我:我對妳有信心!以前那些不是你要走的路,所以沒考上,這次一定可以的!!


謝謝你唷~~~


 


還有些熱心的朋友得知我要考試,


不管是在部落格留言或者碰面時一句"加油!"


都是最溫暖的祝福...在這裡也謝謝你們喔!


 


最後謝謝老天爺的幫忙


這次考試前一天依照習俗到天公廟拜拜,


讓我考試當天順順利利,


考試題目當中竟然出現我研究計畫所提出的"夏綠蒂的網",


果真是心誠則靈啊!


我並不是太迷信,但是考前很浮躁為了求心安,所以到廟裡拜拜,


真的有吃定心丸的效果耶!!


週末要好好去還願才行....


 


心情還很激動...也許還有漏了要感謝的人,別介意喔~~


滿懷的感謝與您分享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秀華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carol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