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週一抵達台東,


好像就上緊發條,


一方面習慣新環境,記騎車的路線;


另一方面,課程也如火如荼的展開....


 


重新當學生的感覺,


有點兒陌生


有點兒期待


有點兒興奮


有點兒緊張


 


一樣的是悶熱的天氣


不過


與西部截然不同的是:


一出門就看到蒼翠的遠山


每天必經的日光橋 好認的路標-娜魯灣飯店


還有今天吃晚餐看到的點點星光


我想等我再習慣這裡的生活一點


應該會更享受這麼棒的美景吧!


 


幽默的教授們習慣稱我們暑期班為戰鬥營


課程的緊湊與作業量的壓力可見一斑


昨晚趕了一則哲學故事


下週二上課前又有成堆的小說要事先閱讀


明後天行程滿滿的兒童文學研討會


不知是想念起我那些幫我看家的卡片工具,


還是課程佔滿了我所有時間,


讓我沒有餘力再去嘗試別的活動


儘管已經事先做好了心理準備


不安的情緒還是存在


但我想會漸入佳境的吧~~~


加油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剛開始充電的乾電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carol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