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8更新:


單個1.5元(第一個略大,鑲鑽部份是空的凹洞,可能要自行加工或直接使用)...


以2元計,一包十顆


Sorry!昨天實際去拿吊飾時,不知是不是受到原料漲價的影響,


老闆說這系列的都要3~4元了,


唉...


對各位真是不好意思~~~


希望趕緊把這些小東西寄送到各位手裡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/25更新~~


今天和老闆連絡,


第三波的星星數量敲定,看看下週能不能幫大家寄出,


沒有訂購星星吊飾的朋友,這一兩天就可以寄出了,


同時有參加義賣卡片的,我會把回禮吊飾一包和可卡贊助的方形波麗貼附在裡面..


圓形波麗貼因為缺貨無法提供給大家,


阿莎力的可卡馬上說要換成英文字母貼,


感謝朋友們的贊助~~


 


另外也有些朋友想等義賣卡結束後,


如果有標到卡片再一起寄,


還沒跟我說要緩一緩才寄的要趕快通知我喔~~


還有還有...


沒想到有些配件老闆是直接一大包交給我ㄋㄟ~~~


也沒提供小袋子,


所以我打算把各位訂購的數量裝成一袋,


如果有朋友託買吊飾的,再告訴我要幾個裝一包,


我一次作業,免得大家收到又要再數一次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原本幾乎可以確認完畢的訂單,


又有了變數~~


廠商擺烏龍,上回給的立體五角星圖片,


事後說也沒有存貨了,


所以他們緊急又找另一家有生產星星吊飾的工廠,


圖案如下~~



原本訂購星星的朋友可以選擇以下方案:


1)星星部分全取消,已轉帳金額退款處理


2)舊星星1包(原訂十包以上者可改為舊星星兩包),其他退款


3)換下列款式: 左:鑲鑽星(不含鑽)  中: 鏤空星  右:銀星星


4)已轉帳的星星吊飾金額換成其他商品(古錢或鑰匙....)


5)須退款部分留著折抵義賣卡片標金...


6)其他(請寫出)


 


真是不好意思,原本這週要出貨的,又要緩一下了~~


※原本訂星星吊飾的朋友如下:


NORA:(要託維珍3/29幫忙領嗎?)


羚嫺


維珍:(高雄3/29面交,退郵資及多付款項)


桂玲


皮卡丘


幸子


耰耰


小雅


Chun Ying:(等義賣卡結束再一起寄)


Mandy大美女


祈祈


心麻麻


kmonica:(等義賣卡結束再一起寄)


婷子


Olive


fen


羊咩咩(看到請和我聯絡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carol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