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魔卡挑戰的技法真的很有趣,
看到yuan老師把這技法用在結冰的湖面很搭也很有創意,


想到我有這顆破蛋而出的Tilda,


想像中蛋殼的裂紋應該也很符合這技法,


於是這幾天就開始動工,


終於趕出來了~~呼!




 


下面是嘗試幾組配色與蛋殼的顏色變化:



 


白蛋殼其實很好看,我是先用三層透明烙印粉燙凸,


最後第四層上白色凸粉,


燙凸時有很驚喜的小白點,很有蛋殼的效果,


不過搭配卡片好像不是那麼顯眼,


所以這次就先捨棄~~(真的是白搭了~~~~)




(T娃OS:大姐,一定要拿著蛋殼裝可愛嗎??我覺得.......我好像卡住了耶!!!不要啦!!!)






 


最後選定這組來搭~


(有像恐龍蛋嗎?哈!!因為T娃粉大隻咩..........~~)


剪了上.下蛋殼完,還要各做三層燙凸真的很累ㄟ~~


不過從冷凍庫拿出來要扳出裂痕時真的很痛快!哈!!


另一個突破是:每次魔卡挑戰我至少要連結幸運星一次,


這次第二張出爐,我終於來得及連上小蜜蜂獎了!!


這幾天又開始有做卡的fu了~~~~真好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carol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