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年忙於進修,好久沒到高雄參加卡友聚會,


一看到明日君張貼聚會公告,


趕快喊聲,


一方面是想和久沒碰面的好朋友敘舊,


也可以見到在部落格上互動但還沒見過本人的新朋友,


而且課程也是我還沒接觸過的復古印台上色,


 


三葉草老師很用心的幫每個人蓋了整張滿滿的布比娃娃,


講解完還到位置上一對一指導,


我剛開始上的色大概是像下圖上排第五個娃娃淡淡的色,


而且我每沾一個顏色就東塗塗衣服,西塗塗褲子,


(懶人病發作??)


想說會用到這個色的地方就順便塗一塗 :P


後來老師巡視後建議一次先塗完整的娃比較看得出來,


而且也教我們同色系印台就放"一塔"(台語發音,為一疊之意)


這樣要做漸層比較好找色~~~


 



 
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


才塗了幾個娃,


時間就快不夠用了~~







 





 

當天重頭戲當然就是令人又愛又怕的"花仙子"上色,


坐在旁邊的"海角阿寄"二話不說就開始上色,


本來我也剉剉,


後來聽維珍說有三葉草老師在現場,


有問題可以馬上問,


想想也有道理,


平常看書上或網路影片示範似懂非懂,


有了熱身的布比娃娃上色經驗,


也就放開心去上色囉~~


 


 


超級比一比:

左圖上色時手邊沒有參考圖片,就憑著感覺走;


回家後找出這款水晶章的圖片,


發現她是春天系列,原圖好清爽好輕盈喔!
我畫的很厚重,比較像是夏天或秋天的味道吧~~
不過意外發現兩張臉的神情有差耶~


右邊的比較幼齒,左邊的怎麼有點臭老成熟,


怪怪...


 




 


原圖繪者真是厲害!


細節層次都那麼棒,


下次要來偷學幾招~~





這次活動要感謝耐心指導上色的三葉草老師,


辛苦奔波聯繫的明日君,&盡職的小幫手


提供紙張的維珍老師以及熱心幫忙蓋印的Shally,


還有好心載我和"海角阿寄"去撘車的低調人~~


當然還有所有參加也分享許多好物的朋友們,


感恩唷~~


 


好一次充實的分享課程!


彷彿充滿了電,又可以好好玩手作,


滿滿的收穫除了上色體驗,


還有認識了更多同好,


真是一大樂事!


期待下次再聚~~~


 


↓(題外話:這個就是出門太匆忙忘了帶的空白杯墊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carol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