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卯起來上色之二部曲~~

這次目標是杯墊,

花系列都是貝家的經典章,

希望可以把我收藏的花朵章畫過一輪....

鳥類也是貝家的章,K-2146白喉雀



有先查了一下Google圖片,


 


只差沒去翻鳥類圖鑑了. ...





羽毛還真難畫.....虛脫ing~~~

 


杯墊尚未完成...


畫完羽毛,沒力了~~~



背景和細部待續~~









****


實在是前陣子懶病發作~~

想說萬聖節過了,聖誕節也快到了,

沒什麼產量很虛啦!!

藉上色假裝自己很勤勞~~~~哈哈哈!^^











順便打個小廣告,

以上這些經典章貝家幾乎都還有庫存,

還沒入手的可以參加六折合購喔~~

金額門檻還差一半哩!!




 


---------------2011.11.22更新-----------------


因有朋友提起Copic上色後是否會影響吸水功能,


所以做了點測試~


不過吸水杯墊能吸的水量還是有一定的限度喔!


我好像下手太重,潑太多水了~~


飲料杯的水珠是OK的啦!!


 



 


謝謝這麼多朋友給我的鼓勵,


因為今天時間多用在整理照片,


暫時無法一一回覆各位的留言,


請見諒,我會盡快回覆您的!


你們的讚美,讓我一整天都感覺輕飄飄的呢~~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carol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